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致力公司董事长发言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 16:5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夏季达沃斯9月10日-12日在中国大连召开,新浪财经全程直播本次论坛。以下为亚致力公司董事长兼执行董事Tarek Sultan Al Essa在构建可持续价值链分论坛上发言实录。

  以下为发言实录:

  Tarck Sultan Al Essa:消费者的偏好以前监管方面的这些变化改变的价值链和供应链的组织方式,我想在未来,过去的价值链和供应链会重组,会降低成本。但是在过去一直没有考虑到环境的可持续发展问题。所以,未来将会有一个过程。设计的阶段我们就要和供应链的工程师进行合作,他们在设计和产品服务的时候,看看这些供应链对环境的影响,做出我们的选择,决定我们做出一些什么事情。所有的公司在这个领域需要市场的机会,同时要满足监管的要求,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想我说的考虑到环境的影响。

  Tarck Sultan Al Essa:我们需要记住的非常重要的事情是,对消费者来讲,他们有很大的困难,他们进入了一个超市,他们在作出决定的时候经常没有足够的支持。今天,如果他们想作出购物的决定的话,他们想作出一个正确的决定,比如说在保护环境方面就要作出简单的培训。这方面没有简单的答案。比如说有一个想买一块肉,这是当地农民正确的肉,而不是由飞机运来的,消费者不一定知道飞机上是有碳排放的,所以我们必须要影响这他们行为的方式,做到这一点,第一步就是要给他们商品上挂一些标签,这样的话他们在做他们的消费者决定,做有关环保决定的时候,他们从标签上会了解有关信息。如果能够这样做的话,我们就可以开始影响这些消费者,消费者是最关键的。因为比如说我们有一组消费者,我们50%的客户都需要这方面的信息,他们拿到东西做准备,他们进行一些决策,要涉及他们的供应链。如果顾客要求这一点,整个供应链都要为此做出重组。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