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T美雅复牌 陆世好获利124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 02:13  华龙网-重庆商报

  3年尘封后,乌鸡变成凤凰:昨天,*ST美雅(000529)和*ST成功(000517)恢复上市,其中*ST美雅(000529)最高涨幅达到1045%。

  *ST美雅(广弘控股)为国有广东省广弘资产经营公司重组,主业由纺织工业化学纤维行业变为肉食供应和出版物发行为辅,高开达800%,并冲到1045%,深交所对其临时停牌,10点复牌后下行,收于8.15元,涨幅836.8%,换手率34.5%。

  *ST成功为民企浙江荣安集团重组,从通信及相关设备制造业变成房地产,简称ST成功,昨天,报收12.30元,涨幅515%,换手率42.95%。

  潜伏在两股之中的前十大流通股东一夜暴富,其中*ST美雅第一大流通股股东为陆世好,在2006年停牌前短短20个交易日买入153.3689万股,均价在0.89元左右,后股改对价10送1,变成了168.7058万股,成本摊薄到0.80元。按ST美雅收盘价,陆世好约135万元成本,3年时间净赚1240万元。记者 刘勇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