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企业家要回报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21:30  新浪财经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企业家要回报社会
  9月10日至12日,2009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新浪网与大连万达集团于9月11日晚9点共同主办“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新浪万达之夜。新浪财经做现场全程报道,以上图片为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致辞。(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摄)

  新浪财经讯 9月11日晚,新浪财经与大连万达集团共同主办“达沃斯夏季论坛--新浪万达之夜暨围炉夜话:重振增长的媒体价值与责任”活动。

  以下为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先生致欢迎辞实 视频: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称企业家要回报社会 媒体来源:新浪财经 录:

  主持人权静:首先让我们有请东道主王健林先生为今晚致欢迎辞,有请。

  王健林:谢谢,女士们,先生们,新闻界的媒体朋友们,非常感谢大家来到我们万达国际饭店,参加新浪之夜。这是万达1992年建设的第一个酒店,现在我们的酒店已经开遍全中国了,差不多开业经营将近30个,从这点已经反映出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这个活动是应曹国伟先生之命,企业挣了钱总是要回报社会的,这是回报社会一个小小的方面。跟国伟很熟,不管是新浪,还是其他媒体朋友需要我支持的,尽管开口。再次欢迎大家来到这里参加活动,希望今天的活动能有一个很好的价值,同时能比较开心。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