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永CEO:中小企业是推动经济增长的主要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16:0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夏季达沃斯9月10日-12日在中国大连召开,新浪财经全程直播本次论坛。安永会计事务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ames S.Turly在“培育新增长点”分论坛上表示,中小企业是推动经济增长的主要力量。

  以下为实录:

  James S. Turly:你的问题问得非常好,每过五年看一下大公司的一些指数,大多数都是一些新的公司。所以说这些中小企业以及创新企业,常常是推动世界各地经济增长的主要目标,而且在这一方面也有很多的调研。如何满足企业家的需求,我们也提出了,确实在中小企业投资方面做出了很多的工作。特别是我们看那些伟大的公司时,我们看到很多公司是在我们今天这样的危机时刻起步的,在企业家的心目中,以及参与我们今天会议的年轻领袖心目中,环顾世界他们产生了一种远见,找到方案、找到办法来满足这种需求,并且有了这种勇气,投入一切来建设一个公司。另外他们也是非常的坚韧,失败了能够再爬起来继续前进,正是这样才创造了伟大的公司。而且这不仅仅限于万钢部长所说的科技领域,在经济各个领域中都有这样的事情。那些最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公司会成为领军人物,带领我们建设未来。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