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诸立力:西方企业非常期待在中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10:0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10日消息 夏季达沃斯9月10日-12日在中国大连召开,香港第一东方投资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诸立力在与新浪财经独家对话时表示,西方企业期待在中国上市。

  此前,香港的第一东方投资集团正式获准在上海设立全资子公司———第一东方(上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并计划管理三只人民币基金。据了解,三只基金均计划在12个月内募集,规模同为20亿元人民币。

  诸立力透露,在未来十二个月,公司会建立三个不同的基金,针对中小企业的发展与建筑方面的投资。

  近期上海市副市长屠光绍与中国商务部部长陈德铭都在公开场合表示,允许具备条件的外商投资企业在境内上市。对此,诸立力表示,这对国际企业非常有吸引力。

  “我认为这是非常好的事情,上海做为国际性的城市,应该有国际性的企业来上市,现在有很多的企业资源,比如今天有很多跨国公司的老板都问我,他们这样的企业有没有上市的可能,但最终能否上市要看上海最终确定的想法。”诸立力表示。(安安 发自大连)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