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亿元信用网站诞生 打造中国最大普洱茶销售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15:43  中国网

  2009年6月底,中国网民规模达到3.38亿,手机用户超过7亿,稳坐世界互联网网民和手机用户第一的位置。这些数据,令很多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业振奋不已。

  与此同时,淘宝刷信誉、实际货物与图片不符等网购失信现象层出不穷,使广大网络购物爱好者不敢贸然网购,严重影响了我国电子商务的发展,这些问题亟待解决。51普洱网(http://www.51puer.com/article.php?id=405)真实的将实体信用信息和财产信息摆在互联网上给网民展示信用,真正的亿元信用网站已经诞生。

  据悉,51普洱网是由中国信用财富网和云南康乐茶文化城共同主办的专业普洱茶电子商务网站,是云南康乐茶文化城的官方网站。中国信用财富网是专业从事信用服务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从产品上架到售后服务一直对51普洱网提供信用监督,确保7天内无条件退货的信用承诺。云南康乐茶文化城是投资1.9亿兴建的西南大型专业茶叶交易中心,是规模大、设施一流、功能完善,集茶及相关茶品仓储、贸易、旅游观光、民族文化为一体,面向全国及世界各地的国际茶叶交易市场,被国家农业部批准为全国第十一批“农业部定点市场”。双方联合,以“生命诚可贵、信用价更高”为服务宗旨,将打造中国最大的普洱茶从工厂直接到消费者的茶及与茶相关产品销售网站。

  云南康乐茶文化城600多家厂商通过51普洱网给广大茶友提供了各种茶叶和礼品普洱茶,倡导消费者由其他饮品转向健康的茶饮品消费,传递茶文化和茶知识,让广大的消费者体验到与众不同的直接网络购物放心和安全感受!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