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南雁:未来将加大绿色创新上的探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21: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9日下午消息,夏季达沃斯9月10日-12日在中国大连召开。7天连锁酒店集团CEO郑南雁在与新浪财经独家对话时表示,绿色环保是酒店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条件,未来将加大在绿色创新方面的探索和投入。

  郑南雁表示,对于此次达沃斯论坛上自己最感兴趣的话题是绿色和科技。“绿色环保是酒店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条件,目前7天连锁酒店正在积积探索绿色环保酒店的新模式。”郑南雁称,这次来达沃斯的目的就是和同业交流和探索如何打造碳排放低又环保的酒店,“目前通过购买碳排放指标很多企业实现了低排放,但这一模式是否可移植到酒店业值得探讨。”

  对于7天连锁酒店提出的SNS捆绑经营模式,郑南雁表示此前产品处于调试阶段,因此效果如何还有待进一步观察。对于SNS的推出,郑南雁表示这种模式有利于改善效率、降低成本,还可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因此前景看好。

  郑南雁最后还表示,金融危机并没有给7天连锁酒店带来大的负面影响。相反危机使得很多客户由大酒店转向了经济型连锁酒店,因而整个行业上半年发展非常不错。郑南雁预计到今年年底公司将新开150家新店。(雪婷 发自大连)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