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宏:贝因美希望最快今年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7: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夏季达沃斯9月10日-12日在中国大连召开。贝因美集团董事长谢宏在与新浪财经独家对话时表示,贝因美已经具备了IPO的条件,希望能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可以上市。

  谢宏表示,贝因美IPO的条件在各个方面已经基本成熟,但这件事最终能否通过还要由监管层拍板。目前贝因美正努力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上市。

  此外,谢宏还表示,金融风暴对贝因美没有大的影响,公司的主营业务去年跟今年同期差不多翻了一倍,目前中国婴童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时期,因此贝因美在今年宣布要把一百亿收益目标有望提前实现。“今年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贝因美进行了内部的变革,包括流程优化,业务重组;下半年将围绕周年庆推广一系列的市场活动。”谢宏说。

  对于在三聚氰胺事件中,贝因美安然无恙的秘诀,谢宏认为最重要的是坚守商业道德底线以及专业性。“我认为仅仅有道德是不够的,肯定还是有具体的措施,有相当一部分三聚氰氨是质量监控的紧缺,如果专业化不够,还是会被卷进去。贝因美坚持一个原则,商业不能伤到专业,但是专业一定要体现商业价值,商业和专业这个度把握得很好。”谢宏说。(雪婷)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