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全球副总裁刘允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15:00  新浪财经

  刘允博士,Google(谷歌)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销售与运营

  刘允博士于2008年1月加入谷歌,担任谷歌全球副总裁,主管谷歌在大陆、香港和台湾的销售和运营。

  在加入谷歌前六年,刘允博士一直担任韩国SK电讯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加入SK电讯之前,刘允博士曾在美国FreeMarkets公司及新加坡电信公司担任高级管理职务。他于2006年获得“中国信息产业年度经济人物”的称号,2007年获得了“蒙代尔世界经理人成就奖”的荣誉,2009年荣获“十大中华经济英才”特别奖。

  刘允博士1983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系,获理学学士学位,1988年赴丹麦深造,1992年获得丹麦科技大学数理与运筹学院硕士学位,1994年获得丹麦科技大学电信学院博士学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