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送礼送健康 中秋送礼送普洱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13:10  南方网

  离中秋还有一个月,51普洱网无色指着店内一堆茶叶包装盒告诉记者:“我们现在每天都要装几十盒礼品茶,在中秋临近估计一天要装几百盒普洱礼品茶。今年中秋送普洱茶的人会很多,生意会特别好。”据51普洱网观察,今年中秋普洱茶销量比08年肯定要高很多,无色认为这是人们保健意识的增强和中秋礼品求新、求时尚的结果。

  市场礼品茶花样翻新

  前日,笔者在51普洱网看到客服人员正向顾客推荐:“送礼最好买这种圆形茶饼,像中秋的圆月,也代表一家人团团圆圆;价格在100—200元间的茶饼这些天最好卖。”

  在康乐茶城多个茶庄中,笔者看到普洱茶的专柜都被安排在最显眼的位置,品种有月饼大小的小茶饼、也有用小陶罐包装的散茶,最多的还是直径10多厘米的圆形茶饼,价格从数十元到上千元不等,有生饼也有熟饼。无色介绍,这些包装盒外表各不相同,内里也各有乾坤:有的是单饼、有的一盒中可装两个一生一熟的茶饼,如果装成并排形式,则显得很气派。中秋节前一周,是普洱茶销售最好的时期。

  现代医学证明的普洱茶功效

  现代医学对普洱茶的功效研究已有近20项:即暖胃、减肥、降脂、防止动脉硬化、防止冠心病、降血压、抗衰老、抗癌、降血糖、抑菌消炎、减轻烟毒减轻重金属毒、抗辐射、防龋齿、明目、助消化、抗毒、预防便秘、解酒等。

  其中普洱茶的暖胃、减肥、降脂、防止动脉硬化、防止冠心病、降血压、抗衰老、抗癌、降血糖尤为突出。

  时尚送礼,送礼送健康,就送普洱茶

  礼尚往来是中国人的传统礼节,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不断提高,送礼也在随之变化,崇尚天然健康成为了送礼的潮流之选。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有益身体健康的原生态普洱茶相信会成为最流行的送礼馈赠佳品。

  健康无价,送健康有礼

  51普洱网为了迎接中秋佳节,特别推出27款洱茶低价销售,团购有礼活动。我们看到其中一款布袋装的老同志拳王小方砖,每砖约6克,刚好一泡,选用07年老料,海湾茶厂精心压制,500克仅售58元,相信这款小方砖一定会大赚办公室白领MM的眼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