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陇二级公路开工 两个国家级口岸风景区连一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0:12  商务部网站

  近日,腾(冲)陇(川)二级公路建设开工仪式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陇川县举行。该路建成后,云南滇西两个国家级口岸和两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将实现快速对接。

  腾冲至陇川二级公路(腾陇公路),是我省的重点交通建设项目之一。路线起点为保山市腾冲县中和乡毛家营,途经德宏州梁河县、盈江县,止于陇川县章凤镇,路线全长156.14公里,估算投资总金额11.9亿元。其中,陇川县境内里程44公里,途经章凤镇、景罕镇、陇把镇、户撒乡4个乡镇,沿线辐射人口10.37万人。

  腾陇高等级公路是国际大通道建设的重要路段,它的建成和使用将把腾冲火山热海与瑞丽江、大盈江两个国家级旅游风景名胜区和腾冲、瑞丽两个国家一类口岸及盈江、章凤两个国家二类口岸连为一线,使国际运输与国内运输形成一个整体,进而有力地促进滇西经济社会和旅游业的发展,推进中国与东南亚、南亚各国的国际经济、贸易、文化等的合作交流,是一条经济通道、旅游通道、民生通道、友谊通道。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