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加净:历久弥新 感动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23:32  中国网
美加净:历久弥新感动依旧
美加净产品。(图片来源:中国网)

  美加净

  在这个绚烂纷繁的时尚世界,始终有一个淡定自若的可人儿,那就是美加净。她就像邻家姐姐,纯真中带有韵味,不张扬、不奢华,十分淡雅。在过去就是一个亭亭玉立的曼妙老上海女子,而如今更是一个清雅而不失时髦的知性女子,充满关爱、充满自信。美加净,就是这么了解女人,了解你的过去、更了解你的现在,也了解你的未来。

  因为了解,我们在1978年,推出了美加净银耳珍珠霜,将当年深受女性钟爱的银耳和珍珠成分,第一次融入到现代生物科技里,满足了她们萌芽的爱美需求,并成为风靡一时的美丽时尚。

  因为了解,我们在90年代初,推出了中国第一支护手霜,实现了手部美丽的愿望。这一切,起源于时任上海家化厂长的葛文耀先生,在无意中听到女性消费者对手部状况的抱怨。那个消费者永远也不知道,因为她无意的一句话,诞生了中国市场的第一支护手霜,更成就了今日中国护手霜品类领导品牌——美加净。

  时至今日,了解你,倾听你,仍是美加净始终不渝的原则。美加净相信,时间的流逝,岁月的积淀,会让因为了解而积累的优势,越变越大,并最终成为品牌历久弥新的基因。因为,产品可以被模仿,概念可以被复制,但是时间带来的优势是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这是我们的优势,也是我们的信心来源。

  今天,作为民族护肤品品牌的佼佼者,美加净将多年对中国女性肌肤的深入了解,与现代生物科技相结合,建立了涵盖面部护理、手部护理的全系列产品线。同时,我们紧跟潮流趋势,不断推诚出新,创造出适合当代东方女性的的个人护理方案。如,美加净凝脂倍润护手霜、美加净深层保湿霜等,都是基于对当代女性肌肤了解的产品,刚推出,就以其不凡的护肤效果,博得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了解你,接近你,优雅美丽,清新恬美,美加净感动继续。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