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税区海伟酒类交易市场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15:13  商务部网站

  昨天,记者从保税区管委会获悉,保税区十大类专业市场之一的海伟酒类交易市场昨正式投入运营。海伟酒类交易市场将着力打造国内最高端的国际酒类市场,搭建起洋酒进入国内市场的创新模式交易平台。

  据介绍,海伟酒类交易市场是保税区及相关部门重点支持发展项目,设于天津港保税区内,实行会员制经营模式,统一通关、统一检验检疫、统一经营管理,向全球酒类在保税区内生产、加工、包装、仓储、运输、贸易等提供专业和先进的供应链服务平台及市场相关配套服务。其会员企业在进行保税仓储、保税加工、保税贸易等经营活动时,将享受分批出区集中报关、快速商检、财政奖励等优惠政策。

  截至目前,该市场注册各类商品市场16家,运营11家,市场会员总数近1200家。

  该市场将传统的一般贸易进口模式同保税仓储、保税加工、保税生产、保税贸易融为一体,可降低酒类生产商、进口商、代理商等相关产业链的运营成本,从而使消费者能从合法进口渠道获得货真价实的全球酒类产品。

  业内专家认为,该交易市场将借助天津港保税区功能优势,便利的交通、政府给予的特别支持政策、先进的恒温仓库、高效安全的物流配送等设施,向全球酒类提供自通关至市场营销一条龙优质高效的综合配套服务,打造“最高端创新模式、零风险占领市场”的酒类交易平台,为全球酒类进入中国市场开辟新的渠道。

  该市场的成立,将进一步满足全球酒类合法、高效进入中国市场的需求,有利于促进国内进口酒类市场的规范经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