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食品安全法知识竞赛将在全国范围内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15:31  新浪财经

  深入宣传贯彻《食品安全法》  广泛普及食品安全法律知识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2009年在全国开展“质量和安全年”活动的重大决策和部署,深入宣传贯彻《食品安全法》,普及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由国家质检总局主办,中国质检报刊社承办,新浪网、中国质量新闻网网络支持的“新希望乳业”杯食品安全法知识竞赛活动,于即日起至10月中旬在全国范围内举行。

  此次竞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8月24日至9月20日,将采用网上答题形式,社会各界参赛者均可通过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官网网站(http://www.aqsiq.gov.cn)、中国质量新闻网(http://www.cqn.com.cn)、中国质量网(http://www.chinatt315.org.cn/)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进行在线答题并提交答卷,逾期无效,同时本阶段不接受纸质答卷。第二阶段为现场笔试,将于10月中旬举行,主办方将参照各地第一阶段平均成绩及参赛率确定进入现场笔试的单位,各参赛单位组队参赛。第一阶段知识竞赛的试题及有关事宜将在《中国质量报》和《中国国门时报》上及时刊登,参赛单位和参赛人员届时可进行查阅。

  国家质检总局要求全国各级质检部门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活动,认真组织好本系统职工参与竞赛,积极答题。同时要将宣传、参与本次竞赛活动与推动质检系统普法工作相结合,组织人员广泛深入企业、社区宣传食品安全法律知识,鼓励企业、社会公众参与竞赛答题活动。要及时挖掘、发现和总结活动期间的先进典型和先进经验,广泛进行宣传引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