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异品质源自黄金奶源 伊利启动金色草原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5: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在美丽的七八月,呼伦贝尔大草原即将迎来“感受伊利纯香,畅游金色草原”活动的获奖者。这些消费者不仅可以观赏草原的独特风景,还可以感受亲自挤牛奶的乐趣。伊利相关负责人表示:“让消费者亲眼见到并体会到中国最优质的奶源,可以提高他们对中国乳业的信任度。”

  持续稳健发展

  目前,中国乳品市场发展迅速,其中伊利交出的“成绩单”尤为出色。数据显示,伊利集团2009年一季度主营业务收入增长8.25%,达到50.99亿元,是发布季报乳品企业中销量最多的;其净利润同比大增103.59%,达到1.13亿元,比去年同期翻了一倍以上。

  伊利的快速发展与其稳健的奶源发展战略密不可分。在多年发展中,伊利逐步建立并不断完善现代化的乳业产业链,从源头把控品质:累计投入27亿元建设奶源基地,同时加大对奶农的扶持力度。据统计,伊利累计向奶农发放奶款400余亿元,发放购牛款20亿元,保证每年投入500多万元对奶农新技术推广、培训等。

  升级奶源基地

  北纬40-50度之间,是全球公认的牧草生长“黄金纬度”区:空气清新,土壤湿润,日照充足,水源纯净,草质肥沃,因而被称为黄金奶源带。而伊利集团是中国唯一一家掌控三大黄金奶源基地的企业。

  数年来,伊利在积极推进自建牧场、合作牧场、大型牧场园区等不同奶源基地建设模式的同时,大力扶持“奶联社”,在奶源储备和管理上显示出绝对优势。

  也正是在品质上的精益求精,使得伊利成为唯一一家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从奥运专供乳制品到世博会专供乳制品,伊利正在用更高的标准刷新着自己创造的一个又一个纪录。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