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锡5144人恢复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0:32  中国企业报

  【本报昆明讯】2009年上半年,通过对管理创新、挖潜创效等工作的深化,云南锡业集团生产经营逐步好转,正从低谷中走出,应对危机的措施已见成效。

  1至3月份经营亏损数额逐月降低,4月份开始实现扭亏为盈,经营效果好于年初预期。1至6月份,共完成有色金属总产量44977吨,累计实现销售收入44.9亿元,实现企业增加值10.59亿元。目前,停产放假的6868名职工中,已有5144人恢复上岗。

  同时,云锡1360、1600、1800三大平台保持了快速推进的势头,实现了老厂、松矿、采选分公司、卡房、新建矿业五大矿山的贯通;完成了松矿大菁东等一大批生产基地的建设以及大屯选厂硫化矿系统等一大批技改工程项目。(倪秀华张吉)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