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人寿集团要求做好保险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04:04  金融时报

  为新疆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作贡献

  本报讯 记者胡利民报道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党委日前召开会议,专门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7月8日晚主持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公司党委书记杨超要求切实发挥好保险的功能作用,做好保险服务,为维护新疆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作出新贡献。

  杨超说,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扎实做好集团公司党委提出的“调结构、增效益、防风险、稳增长”的各项工作,创造性地把党中央、国务院“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深刻认识“7·5”事件的严重性和政治背景,站在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高度,高举各民族大团结和维护社会稳定的旗帜,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定政治立场,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杨超表示,新疆分公司要紧紧围绕服务社会稳定这个大局,要想全局干本行、干好本行服务全局,深入研究部署客户理赔方案,积极主动做好保险理赔服务,开启“绿色理赔通道”,帮助人民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努力为维护新疆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作贡献。

  据了解,“7·5”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发生后,中国人寿寿险新疆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高度重视,迅速反应。6日下午,区分公司召开系统紧急视频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政领导的讲话精神,对近期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由分管总经理室成员牵头,分别召开专题会议就进一步加强系统安全保卫工作和对在乌鲁木齐“7·5”事件中伤亡客户理赔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经初步调查,中国人寿寿险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已接到5起在“7·5”事件中伤亡客户报案,其中1人死亡、4人受伤,累计风险保额为10.04万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