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5种水果罐头抽检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00:02  中华工商时报

  爱吃水果罐头的市民可要当心,如果吃下去口感太甜,恐怕就有糖精钠超标的危险了。日前,北京市工商局宣布6种问题食品全市停售,其中有5种都是水果罐头,而且停售原因全部是糖精钠、甜蜜素超标。

  北京市工商局本周共抽取样本781个,不合格样本6个,抽检合格率为99.23%。其中蔬菜、鲜肉、食盐、大米、食用油、食糖、水发产品、鲜奶、干果、坚果、谷物粉制品、方便面、干菜、辣椒制品、蜂产品抽检全都合格。市工商局提醒市民,凡已购买不合格食品的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和食品外包装向销售单位要求退货。(17I3)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