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普达前CEO杨兴平全面掌管TCL通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01:03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毛涛涛)曾经的多普达CEO杨兴平如今肩负的是如何带领TCL通讯走出业绩低谷并推动公司手机业务转型的重任。

  TCL通讯昨日发布公告称,曾短暂出任首席执行官的王道源因健康原因辞去非执行董事一职,而杨兴平将担任公司执行董事及CEO,同时进入董事会执行委员会。经过此次高层调整,TCL通讯已全面进入杨兴平时代。

  面对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倚赖出口的TCL通讯业绩受到较大影响。今年上半年,TCL手机的销量更是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4.69%。在这样的情况下,被喻为“中国智能手机之父”的杨兴平将继续面临业绩下滑的挑战。

  目前,国内3G大幕已经开启,电信运营商在手机产业链上的话语权正不断加大,而在多普达任职多年的杨兴平不仅擅长发展中高端机型,而且和电信运营商已经建立了不错的合作关系,这也是TCL集团选择他带领TCL通讯转型的重要原因。

  今年4月,杨兴平在首次公开亮相时发布了TCL通讯在3G时代的全新发展战略,表示将以4C融合理念和精品战略推动TCL通讯的全面转型。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