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市长协会与北京天舟通信签署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06:41  中国企业新闻网

  2009年1月21日,中国市长协会与北京天舟通信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对城市信息化、网络信息技术、95013政务通等业务领域的合作,共同为推进城市信息化提供优质服务。中国市长协会执行会长陶斯亮、秘书长崔衡德以及北京天舟通信CEO蔡云、副总孙大成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中国市长协会一直与北京天舟通信有限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2008年10月,在深圳召开的“2008中国市长论坛”上,北京天舟通信公司作为论坛的协办单位,为各城市的与会代表提供了95013号码;2008年11月,双方在北京就战略合作再次进行会谈;2008年12月,双方针对试点城市“广西崇左95013政务通项目”进行了交流并得到了认可。2009年1月,中国市长协会与北京天舟通信有限公司就战略合作、城市信息化建设、95013政务通业务开展等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双方于2009年1月16日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

  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有效利用了北京天舟通信有限公司的95013系统资源、市场运作能力等优势,充分发挥95013政务通在各个试点城市的影响力,为当地政府和公众之间提供更快捷、便利的沟通桥梁。

  北京天舟通信有限公司相信:通过双方的合作,将会不断的完善城市信息化建设,拉进了政府和公众之间的距离,让政府及时了解公众的呼声,为打造服务型政府和创建和谐社会,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