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居中国-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挑战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23:42  中国产经新闻

  星河湾杯巡回赛(北京站)圆满收杆

  本报记者 张振伟报道

  由第一财经主办、易居中国作为全年合作伙伴、星河湾特约献映的2009年度高球盛事——“易居中国·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挑战赛”于7月3日在北京叠泉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挥杆启程。比赛吸引了百余名企业家精英共同击球竞赛,激情挥杆。

  活动当天,主办方于赛前在北京星河湾四季会所精心安排了“球友沙龙”,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韵斐与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以及星河湾地产副总裁梁上燕女士共同出席并作简短发言,并举行了第一财经与星河湾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第一财经周刊总编辑何力现场就投资布局方向及产业发展趋势等经济热点话题现场对话企业家球友。

  历经四年精心打造的“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挑战赛”,现已在全国十几个城市举办四十余场挑战赛,吸引近4000人次的选手参加,成为国内商界业余高尔夫球赛的一项精品赛事。2009年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赛事将全面升级,打造“中国商界精英交流赛”阵势,将邀请网络覆盖华东、西南、华北等区域。

  作为中国房地产流通服务领域的整合者和领导者,同样也是2009年赛事全年合作伙伴,易居中国将携手第一财经倾力打造“中国第一”的商界精英高尔夫赛事,活动将在全国8个城市相继展开,并在今年赛事内设置了独有的“星河湾杯”巡回赛,赛地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广州、太原四个地区。

  在这样一个集商业、时尚、传播于一体的魅力赛场,商业才俊展示着自己商场以外的谋略,彰显着他们的人格魅力与为商之道,分享高球人生,交流财智心得,同时应对危机蓄势储能、厚积薄发,犹如球场上屏息凝力后的奋力一击。本次比赛作为易居中国同第一财经、同高尔夫这项时尚高端运动的首度携手,与其所坚持的“构筑桥梁、实现价值”不谋而合。第一财经也希望高尔夫这个平台,可以为全年合作伙伴——易居中国构建一个良好的公关合作平台,实现合作共赢、创造更多价值。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