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捷伦科技公司(AgilentTechnologiesInc.)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11:01  中国企业报

  安捷伦科技(NYSE:A)是全球领先的测量公司,是通讯、电子、生命科学和化学分析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公司的19000名员工在110多个国家为客户服务。在2008财政年度,安捷伦的业务净收入为58亿美元。要了解安捷伦科技的信息,请访问www.agilent.com。

  行业领导者

  作为全球分析仪器系统的领导供应商,安捷伦生命科学和化学分析仪器被广泛应用在石油化工、食品卫生、环保、医药、生命科学等领域。

  2001年至2008年,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安捷伦在中国的业务高速成倍增长,是增长速度较快的国家。安捷伦是当之无愧的中国分析仪器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其气相色谱仪(GC)、气-质联用仪 (GC/MS)、液相色谱 (HPLC)、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 (ICP-MS)、液-质联用仪 (LC/MS)及色谱柱市场份额均占前茅,更为自豪的是安捷伦在业内一直保持良好的用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安捷伦公司(原惠普公司)作为全球分析技术的先导者,拥有一批规模庞大,而且经验丰富的维修及应用支持队伍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中国50余个大中城市均设有维修站,为客户提供安装、维修、维护及仪器认证等服务。目前,大中国区域有超过240余名专职从事化学分析仪器售后服务的工程师。

  安捷伦公司于1997年(当时还是惠普公司)建立客户服务中心。如今800免费客服电话 (800-8203278)广为客户所熟知。40余位工程师及客服管理在线为客户服务,接到客户报知故障后0—2小时内作出响应,提供在线远程服务,解答疑难和判断仪器故障,并根据需要在全国范围内调度工程师到用户现场服务。每次服务后,有专人负责电话跟踪调查以确保服务质量并及时反馈用户的意见。另外安捷伦公司在大中国地区设有3个备件库,及时周到地为用户提供所需的备品备件。

  安捷伦科技大学在中国设有5个用户培训中心,年培训用户超过4600多人次,提供从基本操作到行业技能认证,直至到一些特殊应用方法培训,竭诚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在2007年8月,安捷伦客户服务机构通过了荷兰 KEMA公司审计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这是业内首家通过ISO9001认证的售后服务机构,它从体系制度上确保了安捷伦能为客户提供稳定的、可衡量的和持续改进的服务。

  W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