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石油将在广州建华南最大成品油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01:37  证券日报

   本报讯 6月22日,中国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与广州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在广州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石油将在广州南沙区黄阁小虎岛建设华南地区最大成品油库和油品集散地。

   据了解,签约项目涉及油库、码头建设、油品贸易业务、石化物流配送中心建设、国际航行船舶加油业务以及消拖两用船等相关配套项目等。中石油将在南沙黄阁小虎岛建设总库容76.5万立方米的成品油油库及8万吨级油品码头项目,每个月可周转50万吨的成品油。作为配套项目,中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与广州南业仓储公司拟共同投资3.5亿元人民币,在小虎岛建设石化物流配送基地,建成后可新增年营业额3.5亿元。 (张 宇)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