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架国内总装空客A320交付川航 首航成都至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5:04  商务部网站

  今(23)日,国内总装下线的第一架空客A320将在天津以“中华龙”的创意彩绘惊艳亮相,交付给四川航空运营,并于6月24日执行首航,从成都飞往北京。

  这架空客A320从去年8月在天津开始组装,主要部件均从欧洲运来。5月18日,该飞机由空客公司生产飞行测试部进行了4个多小时的测试飞行。结果显示,在天津总装的空客A320在质量和性能方面与在法国图卢兹和德国汉堡总装的空客飞机完全相同。在6月12日再次进行的测试飞行表明,该飞机性能良好。

  这架空客A320机身以中国红为主色,上面金龙盘踞,龙头昂扬。飞机配备IAE2500发动机,机舱设有8个头等舱和156个经济舱席位。

  空客中国公司新闻总监陶文革表示,目前,国内有6家航空企业直接参与了空客飞机零部件生产,其中成都飞机工业公司生产后登机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