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原市委书记王荣调任深圳市代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 01:48  第一财经日报

  胥会云

  昨天,深圳市政府在线网站上显示,苏州原市委书记王荣成为深圳市代市长。

  据新华社报道,12日上午,深圳市委书记刘玉浦主持召开全市干部会议,广东省委组织部长胡泽君宣布:经中共中央批准,王荣任中共广东省委常委,提名深圳市市长候选人。

  现年51岁的王荣拥有南京农业大学农经系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博士学位,曾长期在高校任职。他的履历显示,自1988年在南京农业大学毕业留校后,他一直从事相关学科的教学与科研。并于1994年任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1997年调任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院长。之后进入政府部门,但也是在农林厅和教育厅工作,始终没有离开农业和教育的本行。

  王荣开始全面主持一方事务始自2001年6月,当时他调任无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随后于2004年调任苏州市委书记。

  这也是连续第四任苏州市委书记调任要职。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2001年自苏州市委书记调任江苏省常务副省长,2007年10月任江苏省委书记;商务部部长陈德铭2001年9月任苏州市委书记,2002年5月任陕西省委常委、副省长,此后历任陕西省省长,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商务部副部长、部长;吉林省委书记王珉,2004年10月自苏州市委书记调任吉林省委副书记,此后历任省长、省委书记。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