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将组建国际团队投资中国西部生态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21: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兰州六月十二日电(记者 张玉玺 杜萍)十二日,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兼商务专员杜大维在此间召开的第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洽会上表示,甘肃和澳大利亚在经济投资领域存在着巨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在双方政府支持和加强经贸合作的良好意愿下,双方的经贸合作能上一个新的台阶,澳方将组国际团队把生态环境领域的先进技术传播到包括甘肃在内的中国西部。

  杜大维表示,澳方和甘肃具有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目前已成为甘肃的第一大出口国,亦是甘肃有色金属原材料的主要供应国。

  杜大维说,教育是澳方向中方出口的主要业务,希望今后有更多来自中国西北的学生到澳方学习,同时在矿业和农业领域加强合作。

  杜大维透露,澳方不久将发起一项和中国加强生态环境领域合作的新计划(澳中万物生态计划),组建一个国际团队投资包括甘肃在内的中国西部生态保护项目,介绍澳方在清洁能源、绿色建筑、环保、废水处理等领域的专业技术和服务。(完)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