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青林:坚持走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发展路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20:52  中国政府网

  杜青林在西藏调研时强调 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坚持走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发展路子

      新华社拉萨6月12日电(记者尕玛多吉)6日至1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在深入西藏拉萨、日喀则、林芝调研时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走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发展路子,建设团结、民主、富强、和谐的社会主义新西藏。

      杜青林着重考察了西藏“十一五”部分重点建设项目,深入企业、学校、卫生院、派出所、农牧户和藏传佛教寺庙,与基层干部、专家学者和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交流。

      在听取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汇报时,杜青林充分肯定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坚决贯彻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发展经济和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取得的成就。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参加今年全国“两会”西藏人大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走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发展路子,着眼实现跨越式发展,不断提升西藏的自我发展能力,推进经济更好、更快、更大发展,实现长治久安,全力维护西藏社会和谐稳定。

      在与西藏有关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座谈时,杜青林指出,当前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已进入一个新的阶段,要紧紧围绕西藏工作的重大战略任务,重点就西藏工作的战略地位、历史方位和指导方针,就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民生改善等政策举措,提出切合西藏实际的意见建议,为坚持走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发展道路作出新贡献。

      杜青林对西藏基层基础建设十分关心,看望慰问了社区、乡村基层干部。在与驻寺工作组和寺管会座谈时,杜青林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寺庙法制宣传教育,开展“和谐平安寺庙”创建活动,加强寺庙管理,加强社会公共服务,引导僧尼爱国、守法、持戒、利民,使寺庙成为爱国守法、彰显道德、传承文化、服务社会的和谐场所。

      调研期间,杜青林专程看望了全国政协副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