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华社价格行情监测近期淡水鱼价格出现下行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20:52  中国政府网

      新华社北京6月12日电(记者王晓玲)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6月12日,水产品、蔬菜价格以降为主;肉类、食用油、水果价格微幅波动;成品粮、禽蛋、奶类价格稳定。

      草鱼、鲤鱼、鲢鱼价格微降,鲫鱼价格微涨,分别为每斤7.41元、5.86元、4.79元、7.44元。

      近期一龄鱼(即满一周年的鱼)陆续上市,因此5月底6月初以来,前期价格整体微涨的淡水鱼价格出现下行趋势。6月12日与5月29日相比,监测的淡水鱼价格全面下降,鲤鱼、草鱼、鲢鱼、鲫鱼价格分别下降1.8%、1.5%、0.6%、0.1%。由于作为主要销售品种的二龄鱼还未集中上市,而且气温升高增加鲜活淡水鱼运输成本,预计淡水鱼价格短期有继续下行的可能,但空间不大,到7、8月份新鱼大量上市的时候,淡水鱼的价格将会明显走低。

      猪后臀尖肉价格微涨0.1%,至每斤8.61元;猪五花肉价格持平于每斤7.80元。近日猪后臀尖肉价格稳中微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