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航运专报:2010年预计淘汰单壳油轮3700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7:28  商务部网站

  频繁的单壳油轮海难事件导致严重的海洋污染,直接推动了IMO出台单壳油轮强制拆解政策。在2010年以后,只有通过IMO评估,并且能够获得起运所在国家同意的单壳油轮才可以在远洋运输市场中运行。2010年以前单壳油轮淘汰数据的模拟测算:我们假设韩国淘汰比例为90%,中国淘汰比例为90%,日本淘汰比例为50%,印度淘汰比例为0,除了这四个国家以外亚洲国家淘汰比例为50%,预计2009-2010年将有3700万吨单壳油轮退出国际运输市场。这个数据比CLARKSONS预测的5000万吨左右数据少。(国泰君安)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