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政部驻安徽专员办关于召开会计监督工作会议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6:20  财政部网站

  在皖各证券资格会计师事务所、上市公司、中央企业:

  根据《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做好证券资格会计师事务所行政监督工作的通知》(财监〔2009〕6号)、《财政部关于做好执行会计准则企业2008年年报工作的通知》(财会函〔2008〕60号)、《财政部关于上报2009年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和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质量检查名单的通知》(财监便〔2009〕15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召开在皖各证券资格会计师事务所、上市公司、中央企业会计监督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部署对在皖各证券资格会计师事务所、上市公司、中央企业会计监督工作。

  二、参加人员

  请你单位派1名负责人和1名财务会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特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安徽监管局、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注册会计师协会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三、会议时间

  2009年5月15日上午9:00开始,会期半天。

  四、会议地点

  天鹅湖大酒店2号门长江厅(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东流路888号)。

  五、联系事项

  请你单位于5月12日下午下班前,将参会人员名单(附报名回执)传真至我办。请参会人员于5月15日上午8:30到天鹅湖大酒店2号门签到。

  联系人及方式:安徽专员办三处夏强、吴建毅;电话:0551-3502327、0551-3502328;传真:0551-3502300 、0551-3502329。

  二OO九年五月七日

  附件下载: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