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4个月湖南进出口同比下降25.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3:37  红网

  红网长沙6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黄存亚 实习生王珂)昨日,记者在湖南省商务厅了解到,今年1-4月份,全省外贸完成进出口总值28.9亿美元,同比下降25.3%,其中出口16亿美元,同比下降33.4%,进口13亿美元,同比下降11.8%。4月份环比略有增长,但同比仍然下降较多,我省外贸形势有所回暖,但依然比较严峻。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进出口下行的压力仍然很大。一是一般贸易进出口跌幅加深,加工贸易出口不容乐观;二是民营企业进出口回落明显;三是对传统市场进出口大幅下降,且呈加速态势;四是大宗商品出口下降明显。

稿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存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