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深总市值逼近20万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2:35  新闻晚报

  □记者 钱妤

  晚报讯 自本轮反弹行情启动以来,沪深两市总市值从不足11万亿元起步,在短短7个多月中以惊人的速度增长,如今向20万亿元大关逼近,增量资金入市明显。据统计2009年随着反弹行情愈演愈烈,一季度两市总市值突破了16万亿大关;近两个月又连续突破17、18万亿大关;截至6月11日,沪深A股总市值已达19万亿元。截至昨日,A股流通市值已从年初的4.7万亿元增加至8.5万亿元,增幅超过八成,相对于去年11月4日的历史低位3.6万亿元,早已实现翻番。据统计,沪深A股的平均股价截至6月11日达到10.8元,较2008年年末的6.9元涨幅近六成。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