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至台湾下月每周增两航班 湖南人游台湾将更便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1:25  红网

  红网长沙6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邓蓉)下月,长沙直飞台湾每周只有1个航班的局面将被打破:随着台湾复兴航空的进入,长沙飞台湾的航班每周将增至3个,该公司将于每周一、周五开通长沙到台北的定期包机航班。这样,湖南人游台湾不仅会有更多的选择,同时,湖南人游台湾也将更便宜。

  记者昨日获悉,台湾复兴航空公司协理姚祖亮一行近日专程来到长沙,与相关部门对长沙到台北包机进行协商。目前,初定于每周一、周五分别开通长沙往返台 北的的定期包机航线,这也是60年来台湾航空的包机首次降落长沙黄花机场,实现长沙与台湾的航班对飞。

  目前,长沙直飞台北的航班仍然只有厦门航空。不过,由于厦门航空每周一班的航班只有100多个机位,其中还有相当一部分为散客所用,因此,对于赴台团队游而言机位十分有限。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旅行社方面已经开始尝试通过转机的形式,推出了6日西线游7680元,经香港中转,台北、高雄进出;7日环岛游8480元,经香港中转。

  旅游界人士分析,台湾游价格之所以居高不下,主要是因为长沙飞台湾的机票价格太高。而长沙台北直飞航班数量增加后,机票价格将会有较大幅度的下降,作为台湾游的主要价格组成部分,赴台旅游价格也将会明显下降。

  长沙市某旅行社负责人表示,直飞航班增加后,旅客和旅行社在出行时间和机票价格方面,都有了灵活而广泛的选择。而旅行社也将会设计更多的旅游线路,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但是,台湾游不论产品价格如何变化,但其品质都不会变化,因为有每天80美金的消费门槛,也不可能有欧洲、东南亚线路等产品那么大的变化和下调空间。”该负责人表示。

稿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蓉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