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握奇助力四川灾后重建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1:25  中国企业报

  【记者吴咸建绵阳报道】2009年6月6日,由北京握奇数据系统有限公司在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柏林镇洛水村修筑的“握奇路”正式通车,“四川你好·握奇在路上”活动也由此拉开序幕。此次活动标志着,握奇千人大军亲手助力洛水村灾后重建的活动正式开启。2009年是握奇成立15周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走进四川灾区,对于握奇也有着独特的意义。

  上午9时许,握奇董事兼执行总裁王幼君、大中华区业务副总裁李开泰与游仙区统战部长杨燕一起将洛水村“握奇数据小区”碑牌上的红色幕布取下,“握奇数据小区”正式落成,该小区由握奇部分出资修建。柏林镇政府为了答谢握奇公司,特意在此修建石碑。随后,一辆农用车在人群欢呼中从“握奇路”上缓缓驶过,“握奇路”也正式开通。握奇游仙区领导在现场向握奇总裁王幼君赠送 “握奇牵手柏林,洛水铭记真情”的锦旗。之前,握奇向柏林镇共捐赠70万元用于道路和沟渠建设,同时也捐赠了电脑和大量农技图书等。

  当天,“握奇和你在一起”的员工体验活动首先从柏林镇首届农民运动会开始。握奇向本次运动会捐赠了48部手机作为奖品以及用于裁判员、运动员以及工作人员的250件文化衫。运动会的主要项目有推独轮车、喂鸭子、编框、钓鱼、摘秧等乡村游戏,握奇的部分员工也踊跃报名参加。当日烈日炎炎,握奇的运动员们个个挥汗如雨,却又乐在其中。运动会引来了邻村的村民跑来围观,欢声笑语传遍了整个洛水村。

  当天的活动只是一个开始,握奇也正在与柏林镇政府就其下一步的援助计划进行商讨和安排。握奇的另一个后期援助计划也将开启:几百名握奇员工预计在之后的3个月当中将陆续来到洛水村,用自己的双手、以真实的行动帮助村民建设新的家园。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作为社会的一部分,企业有责任适时关注并助力灾后重建工作。”握奇董事兼执行总裁王幼君说道,“为此我们让每一个员工都亲自参与灾后重建的劳动,让他们亲自体验村民们在家园重建中的快乐和艰辛。这不仅能够体现出我们帮助他人的诚意,对于整个握奇的企业精神来讲也是一次重要的洗礼。”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