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特办部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1:01  商务部网站

  6月8日上午,海南特办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单位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的通知》(学组发[2009]21号文)和《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单位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的通知>通知》(商机党字[2009]39号文)。

  特办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做好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按照通知要求,我办将对照整改落实方案提出的4方面10条整改措施,主要围绕“四看”的内容进行检查,形成“回头看”工作报告上报部里,进一步推进整改方案落实工作,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