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大使谈韩缅经贸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1:01  商务部网站

  据韩国驻缅甸大使介绍,未来五年内,韩国与缅甸之间的贸易与投资合作将在现在的基础上增长10%。2008年,韩缅贸易额为3.6亿美元,韩国对缅甸投资额为2.4亿美元,但这一水平仍然太低,据韩国与东盟自由贸易协定,韩国将继续努力促进韩缅经贸关系的发展。

  自2007年6月开始,按照东盟与韩国的自由贸易协定,韩国对来自东盟国家的70%的商品给予关税优惠待遇,其中包括缅甸。

  韩国自缅甸进口的主要商品为林产品、纺织服装、水产品和农产品等。韩国向缅甸出口的主要商品为:钢材、工业机械、纺织纤维、电器及零部件等。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