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商务厅加工贸易处一行来平江就承接产业转移进行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0:18  商务部网站

  6月11日,湖南省商务厅加工贸易处副处长王庭恺、金高升来到平江伍市工业园就承接产业转移进行调研,在平江县商务局局长吴谷勋的陪同下来到湖南彩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湖南钰林时尚用品有限公司,为企业讲解指导加工贸易的有关政策法规、办理流程等相关知识。在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后,两位处长对平江承接产业转移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