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旅游考察团赴疆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0:11  商务部网站

  上海今年首个大型西行旅游考察团一行100多人,6月6日乘空调大巴启程赴疆,考察新疆旅游资源。考察团包括30多家上海有代表性的旅行社老总及专家和政府工作人员,他们将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考察南北疆10多个地州市。据了解,这是迄今为止由上海旅游界和自治区旅游局及新疆国旅组织的规模最大、线路最长、人数最多、行程最细的一次新疆旅游考察。

  此行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上海与新疆的旅游互动,开辟设计新疆旅游新线路,让上海市民更了解多姿多彩的新疆,在上海打响新疆的旅游品牌,普及促销新疆的常规旅游和特色旅游。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