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定远县经贸委招商引资成果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0:05  商务部网站

  (一)完成项目

  国泰投资担保有限公司项目

  该项目计划注册2000万元,投资人窦树林,籍贯定远,一直在台州从事担保业务。现已完成办公房租用、办公设备购置等,注册资金2000万元已到位。

  (二)意向项目

  1、旅游用品工贸公司项目

  该项目计划投资1500万元,计划在炉桥征地20亩,用工400人,投资人袁宗英籍贯定远县七里塘人,原在合肥从事旅游用品生产销售,所需土地正在落实中。

  2、饮品工贸公司项目

  该项目计划投资2000万元,计划在工业园区征地10亩,设资人杨齐文为淮北人,一直从事饮品生产销售工作,已确定在园区内征用土地,其他细节工作正在进行中。

  3、大理石深加工项目

  该项目计划投资3000万元,李曾安利用金山石材有限公司原工业园区26亩土地与上海慧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兴办,双方协议正在商谈中。

  4、花生深加工项目

  该项目计划投资3000万元,占地20亩,投资意向人蒋专志祖藉定远藕塘,现在是苏州东汇能源有限公司的股东。

  5、定远酒厂复产项目

  该项目计划投资8000万元,针对原定远酒厂进行改造升级,重铸“包龙图”品牌,投资方亳州太子酒业有限公司,该项目已报县政府,待批准后开始相关手续的落实工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