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市经贸委组织开展餐饮市场经营秩序整治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9:39  商务部网站

  为维护良好的餐饮市场秩序,青岛市经贸委会同市工商局、市卫生局、市物价局组织开展餐饮市场经营秩序整治月活动。截至目前,各级执法单位共出动执法人员1000多人次,检查餐饮单位近2000家,查处违法行为70余起。

  一、加强组织领导。市经贸委和各区流通主管部门制定了餐饮市场经营秩序专项整治活动方案;市卫生监督机构成立了餐饮市场经营秩序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市物价局印发了《关于开展餐饮市场价格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各区在集中整治活动期间,对本辖区餐饮企业的检查数量不少于40家。

  二、加大执法力度。市南、李沧区组织有关执法部门出动执法人员300多人次,查处违法经营餐饮店49户,取缔非法烧烤、黑盒饭经营摊点300多个。市北、崂山区建立了餐饮街区食品卫生监督公示制度,对重点区域和单位进行检查,通过整治、宣传活动,规范企业经营行为,目前,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政治工作氛围。

  三、加强配合联动。活动开展以来,市工商、卫生等部门结合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采取市区联动,对1300多家餐饮单位、集体用餐配送单位违反食品卫生法规定,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现已立案调查65起。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