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宝光特钢集团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9:11  商务部网站

  5月21日,我区第一家集团公司——安徽宝光特钢集团正式成立。安徽宝光特钢集团是由淮北宝光钢结构有限公司及其所属的安徽宝光电力铁塔有限公司、淮北宝光兰德服饰有限公司、淮北宝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淮北宝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淮北宝光门窗制造有限公司等六家子公司重组新设立的大型企业。完成重组后集团的经营范围为:生产、制作、安装钢结构、电力铁塔、钢管杆、通讯铁塔、电气成套设备、五金、机械、门窗;房产开发、园林基础设施建设、路桥、建筑施工;服饰生产;酒店管理服务、物业服务。集团注册资本为10080万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