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加大城镇污水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9:11  商务部网站

  2008年广西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做出了《全面推进城镇污水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的决定》,加大了广西城镇污水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力度,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污水垃圾处理能力得到提高。

  截至2009年3月底,全区共建成污水处理厂18座,分别是:南宁市3座、柳州市3座、桂林市4座、梧州市1座、北海市1座、钦州市1座、玉林市1座、百色市1座、河池市1座、阳朔县1座,来宾市1座,形成总处理能力151.2万立方米/日。 全区生活垃圾处理设施项目已经建成投入使用的有13个地级市,分别是: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钦州、防城港、贵港、玉林、贺州、百色、河池、来宾,实现日无害化处理生活垃圾5530吨。 全区75个县(市)中,有横县、龙胜县、北流市3个县(市)建成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实现日无害化处理生活垃圾315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