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淮北市商务局召开服务企业年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9:09  商务部网站

  6月3日上午,市商务局七楼会议室,召开了由王家平副局长主持,安徽百路物流、大公餐饮有限公司、淮北市顺达商贸有限公司、中瑞公司四家企业参加的服务企业年座谈会。

  会上,四家企业就企业的现状尤其是运营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座谈,政府扶持政策、融资贷款、减轻企业负担等成为企业目前迫切需要了解和解决的问题。

  为下一步更好地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服务,理顺联系沟通渠道,为服务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市商务局还邀请了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工商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公安局以及市人民银行参加了座谈,就《关于促进我市小商品市场繁荣发展的政策措施》征求了他们的意见。

  最后,王家平副局长强调:开展服务年活动,一是主动为企业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激活企业这个保增长的核心环节,促进我市经济发展;二是深刻感受并且理解企业困难,想方设法帮助企业,共同研究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采取措施与企业一起渡过难关,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