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淮北市召开第六次市重点项目“双百工程”对接协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9:05  商务部网站

  

  6月3日下午,公司总工程师张建权同志主持召开第6次市重点项目“双百工程”对接协调会。生产部、营销农电部、监察部、发展计划部和客服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各项目组反馈的信息和上周例会布置的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讨论和点评,对近期重点突出的问题制定了解决办法。要求公司各有关部门按要求抓紧落实。

  一、青岛花园121电力线路迁移工程:已完成规划方案的线路定位工作。请政府有关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是:新建线路走廊下建筑物需尽快拆迁,以使工程早日开工。

  二、滂汪工业园线路建设:工程施工已完成,线路已具备送电条件,客户用电手续办理完毕后即可送电。

  三、火车站南广场110千伏线路迁移工程:目前已完成施工图交底工作,4日开始部分基础施工。需要城投公司按5月26日政府协调会安排,及时协调解决好后续影响施工的拆迁工作,保证基础施工顺利进行。

  四、相山区经济适用房35千伏线路迁移工程(渠沟酒精厂):2条线路迁移改造已完成,旧线路待拆除;另一条35千伏线路(马渠线)还有约100米电缆线路开挖工程因补偿问题没有解决,该段工程已停工等待,需相山区政府协调解决。

  五、滨河新区开关站迁移:市郊所已勘查制定迁移方案,待施工合同签订和迁移资金到位后即可实施。

  六、省道202萧淮路改造工程杆塔迁移工程(涉及3基杆塔迁移):公路局至今未确定杆塔迁移位置,工程无法实施。

  七、凤凰山庄220千伏线路迁移工程:51基基础施工已开工30基。其余基础开工需要协调解决以下问题:

  (1)涉及任井村内青苗补偿和房屋拆迁工作,因费用数额较大,要等市政府批准后(房管局已向市政府报告),费用到位后才能开始施工。

  (2)河堤东岸输电线路通道内的新立通讯2基微波塔由相山区负责联系拆除。

  八、人民医院住院部大楼用电:图纸审查完毕。需要等规划局相关道路规划审定后,报批线路规划方案。

  九、安徽山河矿业装备公司正式用电:已正式受理用电申请,我公司已安排人员勘查制定供电方案。

  十、临涣水务公司泵站用电:已具备送电条件,待临涣水务公司内外部电力工程竣工资料完善后立即组织验收。

  十一、淮北矿务局邹庄矿基建用电:已具备送电条件,待邹庄矿缺陷整改完毕并复验合格即可安排送电。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