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四二团十九连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讨论《分析检查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8:59  商务部网站

  6月10日晚,十九连组织领导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学习讨论团党委学习科学发展观情况情况分析检查报告。

  为了贯彻落实好团党委工作要求,十九连积极组织领导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认真学习了团党委学习科学发展观情况分析检查报告。对报告中提出的近年来团党委的落实发展观所做的工作,以及今后的我团科学发展的努力方向、总体思路和主要措施表示赞同。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团党委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很显著,广大职工群众收入提高了,团场和单位的环境面貌得到了很大改变。分析检查报告中提出的成绩属实,努力方向明确,主要措施具体,大家对《报告》没有任何意见和建议。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