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来我区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8:49  商务部网站

  

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来我区调研
6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胡睿率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委员一行来我区开展《消防法》贯彻实施情况。市政府分管领导,公安局、民政局、文化局及消防大队负责人一同调研。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了我区投产企业金科印务公司进行了实地察看,在对公司领导对消防工作的重视表示肯定的同时,也相关部位消防措施不到位情况提出了相关整改完善的意见与建议。在凯迪公司的建设工地上,消防大队负责人要求工地相关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工作,消防设施要与工程建设同时落实到位,同时,要严把消防器材的质量关,特别是从外省购买的消防器材一定要查其在我省消防部门的备案情况,确保万无一失。在听取了区党工委副书记潘来兵关于我区《严格执行〈消防法〉,认真落实“三同时”》的情况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对我区所采取的贯彻消防工作的各项措施与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区继续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高度重视消防工作,贯彻落实各项消防措施,努力实现开发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