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崇高的价值追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8:09  经济日报

  陈海宏从事检察工作20多年,长期战斗在执法办案第一线。他铁面无私,清正廉洁,英勇无畏,凭着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把崇高的理想、先进的理念融入平凡的工作之中,才能展现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作为一名检察干部,陈海宏牢记使命,秉公执法,始终把维护国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自己履职尽责的价值追求。在当地群众眼里,陈海宏是一位用生命捍卫公平正义的忠诚卫士,是一位有着铮铮铁骨、铁面无私办铁案的反贪局局长,是一位为人厚道、待人热情的共产党员。从他身上,人们看到了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看到了共产党人的权力观、群众观、利益观。我们要学习他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坚定信念,学习他执法为民、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的优秀品德,学习他热爱岗位、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高尚情操,让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永远屹立在人民群众的心中。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