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本财年前8个月财政赤字已近万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8:02  北京商报

  美国财政部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09财年前8个月,美国财政赤字已接近1万亿美元,创下新的历史最高水平。

  美国2009财年始于去年10月1日。数据显示,在去年10月到今年5月的8个月里,美国财政赤字高达9919亿美元,为前一财年同期赤字总额的3倍以上。

  仅今年5月,美国财政赤字就达1897亿美元,大大高于前一个月209亿美元的赤字规模。近来美国财政赤字急剧扩大,主要是由于经济衰退给税收造成了严重影响,同时政府一系列救市和刺激经济措施开支巨大。

  美国政府预计,本财年财政赤字将达到创纪录的1.84万亿美元,下一财年赤字将为1.26万亿美元,未来10年美国财政赤字总规模将达到7.1万亿美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