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一架A330客机起火迫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8:02  北京商报

  

澳大利亚一架A330客机起火迫降

  11日,澳大利亚捷星航空公司的一架A330客机由于驾驶舱起火在日本关岛迫降。

  这架由日本大阪飞往澳大利亚的A330型客机上有包括机组人员在内的200余人,在起飞后4个小时发生状况,当时飞机在太平洋上空,驾驶舱右侧窗户边起火,舱内烟雾弥漫,飞行员在自行灭火的同时,也通报塔台,要求就近降落,飞机11日凌晨在关岛落地,无人受伤。这架空客飞机机龄才两年,在起火原因没有调查清楚前暂时不再使用。日前,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目前仍未发现幸存者。

  图为捷星公司一架A330客机的资料照片(摄于2006年11月3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