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09年澳大利亚“中国纺织服装展”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7:59  商务部网站

  各相关进出口企业:

  接山西省商务厅通知,由商务部主办,中国纺织进出口商会承办的2009年澳大利亚“中国纺织服装展”,于2009年11月25日—27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为了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持外贸稳定增长,省厅决定组织企业参加本届服装展,请各相关企业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品

  服装、服饰、面料、家用纺织品、服装配件、箱包、鞋、礼品、珠宝等。

  前几届展览中,家纺产品、装饰布、纯毛面料、各类鞋帽、休闲服、晚礼服、毛巾织品等较受欢迎。

  二、摊位配置

  9平方米/标准展位和12平方米/标准展位。展具包括:围板、地毯、楣板、衣着三椅、4米长固定挂衣杆、三盏射灯、一个纸篓。

  三、摊位费用

  9平方米:人民币30000元;12平方米:人民币33000元。(中小企业市场开拓资金予以支持)

  四、人员费用

  全程随团:人民币26000元/人(含国际机票、国外食宿、零用费、邀请函,不含签证费);展期随团:人民币13000元/人(含国外食宿、零用钱、邀请函,不含国际机票和签证费)

  五、参展报名

  报名单位请于2009年8月10前与太原市商务局外贸处联系。

  联系人:陈建新 田杰

  电??话:0351-4226705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